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

高雄免費講座:聰明購機




在本講座會說明:其實買相機跟交往是一樣的,只要透過某些判斷標準,你就知道哪種相機(情人)適合你










新手捧著錢,想要買一台合用的好相機,但問朋友要買哪台好,答案卻莫衷一是。於是你只好上網問,但得到的答案恐怕更是天花亂墜,其中不乏店員工讀生偽裝成好心網友,親切推薦,但卻是引君入甕


在本講座會說明:其實買相機跟交往是一樣的,只要透過某些判斷標準,你就知道哪種相機(情人)適合你


新同學可能以為本講座會談「哪牌相機的某型號比較好」、「要學攝影買XX就對了」或「請推薦網路神機」,很可惜本班從不如此。若「老師」在講座上強推某商品,那是直銷會堂不是攝影班。本講座說明如何正確選購相機的方法,而非短線操作地告訴同學現在買哪台最好。


若您厭倦網路廣告文偽裝成推薦文(見延伸閱讀3.4.)的行徑,請參與本講座,也許您將發現如何買相機的新方法。另,參加時推薦攜帶紙筆,便於筆記。



時間:2013.07.071400—1630
地點:地點:歐典咖啡(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93號,近信義國小站)
報名請來信
 (座位有限,向隅者請等待台北班)
    




 




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