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

2015秋季攝影班總覽




轉接VM 21/F1.8



        因為攝影教學,讓我認識了過往無法接觸的形形色色同學,儘管在攝影這領域,我比同學們多走了幾步;但在其他方面,由於同學的回饋,我獲得了比付出更多、更珍貴的的寶物。


        若是從未參與過的同學,不妨看看學長姐對於我們攝影課程的心得與評價:攝影班同學心得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 本次課程連結,詳情(時間、學費、課綱等)請點閱連結:

基礎攝影(前)

基礎攝影(後)

人像攝影

攝影旅行(日本)

攝影文化論——人之心之光

        本次新增的課程是日本旅遊攝影的教學。既為旅遊攝影,我們會對攝影與旅遊兩方面分別進行解說與教學,只要學成後,相信連不懂五十音的同學,亦可自遊攝影。


        另外提醒的是,本學期同樣提供新生早鳥優惠,在10.15前報名的新生以舊生價計算(但每堂課名額不一,詳見課程連結);且無論新舊生,只要與新同學一起報名,可享均折500的優惠。


        回到課程面:比起技術,我更希望傳授同學一套看世界的方法。此外,我們將以「所謂的攝影,也就是自己」此核心貫串全課程。若同學之前在其他教室學過攝影,也歡迎嘗試我們這種與坊間不同的教學方式。


        因為攝影教學,讓我認識了過往無法接觸的形形色色同學,儘管在攝影這領域,我比同學們多走了幾步;但在其他方面,由於同學的回饋,我獲得了比付出更多、更珍貴的的寶物。


        若是從未參與過的同學,不妨看看學長姐對於我們攝影課程的心得與評價:攝影班同學心得







---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留言。